Driver...

那天载Lily回家... 她好像不开心... 原来考试成绩不理想...

没办法... 我最疼她的... 她不开心的话我肯定要想办法逗回她咯...

突然间有个念头... 和她玩玩拍照吧... 顺边可以给她一点兴趣... 就不用时常对着电脑...

换了衣... 戴个苍蝇墨镜... 戴双手套... 就陪她玩玩吧...

嗯... 拍照怎样也有个theme吧? so... 'Driver'咯~

我就任她鱼肉... 她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咯...

然后这些就是拍出来的结果...









怎样? 还可以吗?
说真的... 原来其实我还蛮酷的...
看到也想打自己... 不过还蛮型下啦...
Lily也觉得没想到自己也能拍出这样的东东来...
我觉得Lily有天份的咯... 还是那个模特也蛮帅下... 哈~ 拍谢拍谢~
陪她玩了过后... 也开心一点了啦...
Lily? 她是谁? 她啊... 一个我很疼也很爱的人咯~ 而且也时常借钱给我的~
Lily是我的宝贝妹妹啦... 希望她能开心多一点...
我时常都忙... 回到家她也睡了... 我休息时她在读书...
Lily... 其实很想告诉你... 哥哥很疼你的... 很love你的...
加油啦~ 改次抽时间陪你走街~ ok? I promis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KiAn said...

Let me to see lily's picture.

安OnN said...

before at my facebook got but delete de...

The X-ao said...

AHHH~~~Onn仔好型!!!

安OnN said...

thanks X-ao! thanks to my little sis to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