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我回来了...

抱歉我之前的不道而别, 而这次...

我抱着全新的心态和想法重新出发...

this is the real me...

放弃了从前的没主见和不稳定...

变得扎实和可靠...

短短的一个星期里...

生了一场病后想了很多... 想通了...

常常只顾着冲... 忽略了家人... 忽略了朋友... 还有...

忽略了自己...

最近做了蛮多事情...

以前不敢做的, 和没有去完成的...

通通都已经settle了...

像小海豚所说... 面前有块石头... 撞过去还是绕路走... 可是我停了下来...

其实石头并不在我面前... 而是在我心里...

现在我可以说... 石头已经不见了...

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 很多事是要靠自己 D.I.Y 的...

do it yourself...

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

其实有很多时候不是因为一样东西难所以我们不敢去做...
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去做... 所以那样东西才难...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安某感激不尽... 呜~ 呜~ 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