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

这次... 真的出问题了...

problem...

我的身体出了问题...

最近我的头老是痛下... 痛下...

是扁头痛...

因为时常夜睡...

和晚冲凉...

热气和火...

结果... 就一大堆的毛病...

我的脸... 生完一粒又一粒...

而且一颗比一颗大...

很毒的... 暗疮...

现在我完全没脸见人...

很多疤...

很可怕...

还有... 胃痛... 旧病又复发...

饿了... 迟吃的话... 胃酸会倒流...

痛得死去活来...

真的不好受...

全部毛病集于一身...

职业的关系... 还有频密的夜生活...

时而早出晚归...

我是典型的工作狂... 休息也工作的...

机器... 真的坏了...

出问题了...

健康... 很重要...

赚再多的钱... 也买不回失去的健康...

再多的钱... 最多也只能做保养...

所以... 我想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

尽量早些休息...

夜生活... 减少一点...

朋友... 希望你们明白和谅解...

我真的接近挂掉...

再不service的话... 恐怕机会渺茫...

等我好一些... 我就会join回你们了...

突然间很想念我姐...

不懂她最近过得好吗...

加油...

大家要加油... 朋友们也是要加油...

还有你也是... 加油
这是我和姐在代言产品时拍的model照... (骗你的啦~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顾着身体啊~
死掉就不好了啦

said...

不要天天去service人家啦很快挂调!!!lol

安OnN said...

我是凡事亲力亲为...
做好本分咯...
我会注意的了...
谢谢关心~

KiAn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吧

Post a Comment